close

 

第一天:

搭大概中午12:30分的統聯上台北~到台北差不多3:30分左右!
4:00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!然後4:30分左右出發去士林~但是
我同學竟然是要搭捷運到士林~明明是不到10分鍾的路程耶!也不先看
一下行程圖~~後來等到她們發現原來這麼近也來不及了..想當然!我
很不客氣的說:看吧!愛搭捷運嘛!害我多走很遠的路程~很想罵人!!
逛到差不多7點多左右回到活動中心~休息一下!看個電視..想說時間
還早~也沒電視看不然再出去走走吃個宵夜好哩!去吃好吃的蚵仔煎~~
回來已經11點多了~~半夜1點就去睡覺哩!就這樣過完一天~ 



2天:

早上將近八點多起來~8:30分就去吃早餐了...我們是早上去淡水!
快10點才退房~然後到淡水差不多10:30分吧!再搭公車到紅毛城!
不果我和另一個同事沒進去~因為要收錢所以不想進去!後來發現裡面的
建築物很像高雄打狗英雄館的感覺!看她們拍的照片..逛玩淡水老街差不
多2點多~然後說要去公館~看到第一學府耶!不過沒進去參觀啦!然後就
坐大概快5點的車子回台中~~


感想是~~台北人的步調真的很快~交通感覺有制序!而且大部份的人
身材很好~~很有自信心!雖然在台北的時間很短!但是感觸很深倒是真的
有機會我1定要再去台北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蝶憶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