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改變 這兩個字打起來很容易~可是要做到真的很難~因為我現在正準備要改變自己!看著別人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~因此而成功~

我就會想..難道我不能和那些人一樣嗎?每天這樣平凡的過日子!其實沒有不好~但是不是我要的!

成功的人就是要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才會成功

只是當自己想要去做讓自己改變的事真的不容易!會和自己所預期的不一樣~就會很氣自己!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想要做的更好~所以才會覺得焦慮煩躁吧!

我當然知道要成功並沒有那麼容易~可是總會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夠之類的?

本來打算今年要去進修的~可是因為接觸另一種不同的工作性質~所以和媽咪討論過!想當然兒......

媽媽本來一開始不是很同意~後來我就和媽咪說給我一年的時間讓我試試~如果有一點成績的話~我就不去進修了!!

為了不讓自己和媽咪失望~不管怎樣我都要試試~畢竟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歲月可以再去浪費了..時間是很現實的

在未來的日子我不想愛情和事業都兩頭空~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~真的...我都已經不年輕勒.....> <

如果我在改變自己之中受到挫折就放棄~~那我以後難道不會再遇到其他事情而..半途而費嗎?

既然已經決定要去做了...那就去做!不管結果是如何~至少自己曾經有用心去學習過~不代表我沒有得到什麼!!!!

加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蝶憶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