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可以毫不留情的去傷害對方呢~?難道你們是不知道被傷害的人很痛苦嗎~!
 
為什麼總要去利用別人?你們有真的有去為對方做些什麼事了嗎~?
 
朋友交久是在交假的就對了啦~當我需要妳的支持時~妳幫過我什麼了~??妳沒有
 
妳總是只想到自己~在乎自己~要不然自己的好朋友發生什麼事~妳會知道的~但~妳也沒有~
 
證明了妳就是自私自利的人~不過我也突然的變聰明了~妳發生什麼事我一定不會過問也不會幫忙~
 
我也不會在把妳當朋友的~我不需要妳這種友情~表面做好就好~
 
總有一天~妳會後悔妳~~~失去一個好朋友~絕對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蝶憶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