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一個禮拜工作好忙好忙~再加上人手不足~害我上班很火大的大..為什麼呢?

 

 

因為我的另一個同事把人逼走了..老闆暫時不請人~讓她感覺一下少一個人有沒有差~~只是我覺得自己和廠長很倒楣..因為不關我們的事..為什麼我們受到連累..之前老闆有說過~如果另一個如果離職的話~他就不會請人(當然是講給她聽的)但是剛好遇到外銷這禮拜超忙~已經3天沒做清潔工作@@所以我很火大~因為等有空整理時要花很多時間~ㄡ....‘今天整個很火~因為工作環境很不優~影響到我工作的情緒@@ 看到她就很火~都是她害的~我就看妳什麼時候遭到報應..如果還是一樣自我~小心要走的就是妳(不過我相信很快的~~> 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蝶憶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