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~最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?是壓抑太久?還是現在的工作膩了?我不知道~我整個就是很茫然

回想起當初剛進這份工作~直到現在!覺得越來越不值得..或許是中間發生太多事情了~這份工

作我也待了4年多了~沒想到會待那麼久~~真的萬萬沒想到~!看著見來的人已離開好幾個~一

開始覺得沒什麼~直接去年和今年離職的同事!讓我感觸越來越深~我覺得他們解脫了..真的!

我很替她們開心~因為他們雖然沒有在這份工作繼續下去~但是起碼她們是快樂的~~而我呢?想

離開確有很多因素讓我離不開~4年了耶....日子真的很漫長~相對的我覺得我越來越不開心

做的越久讓我更看清人的真面目~在職場真的是一定要這麼的表裡不一嗎?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做作

勒...就算是資深的員工一定就是要欺壓新人嗎?也或者是已經是中階的主管也可以情緒話喔?

我不懂耶~~難道就不能有點同理心嗎?想想我在這份工作花了4年~好像真的越來越不值得ㄟ

我也不知道我們老闆到底在想什麼~那種員工到底是哪裡好?為什麼一再給她機會?讓她留下來

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也不值得~就因為她讓其他員工待不下去~也不開除她??為什麼為什麼?

自從這件事之後~我開始對這份工作越來越沒有意願要待~因為在我的心裡~我覺得非常的不公平

如果..有不錯的工作我1定要換~因為我對老闆也沒有信心了!只能說又氣又失望~最好的辦法

就是像美雪説的~不如自己離開就好了!她説的也沒錯~可是我現在真的無法離開!不然我早就想

離開了..我如果真的繼續待在那..我就會對我的人生沒希望了...真的!!

人的習慣真的很難改變~比方說:日常作息好了~今天如果說有機會可以讓自己的人生不一樣~大

家是否會願意去做改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蝶憶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